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多模式运行...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多模式运行,便捷用户使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30次

       相信大家对于龙门吊都是比较熟悉的,而且很多行业都是离不开这个装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也在进步,新型的龙门吊出现了,并且功能更多更实用,这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然而OMV智能移动龙门吊优势在哪里?朋友们如果对此不是很了解,那么就来听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新型的吊车,大家在一些钢厂经常会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领域也会更广泛一些,物流、港口等都会用到。优势一般表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1、可以实现全向无死角行走。
       因为OMV智能移动龙门吊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装置,因此可以多角度,多方向的移动,更加适合搬运货物。
       2、智能化运动引导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具有视觉定位系统,这个装置可以有效的帮助龙门吊做引导,指引其正确的搬运货物。通过这个装置,可以形成视觉图像处理,还有视觉标定,从而满足龙门吊的运动。
       3、驱动力强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的驱动轮带有独立的一种悬挂系统,可以有效的提升车辆的驱动力。

智能移动龙门吊

       4、精准稳定的搬运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有着激光避障传感器,可以有效的发出警报,并且促使龙门吊减速,甚至停止行走。如此一来,龙门吊在运行过程中就不会出现危险。
       5、自带充电系统
       相信很多用户在接触这个OMV智能移动龙门吊的时候,都很担心万一停电了会怎么样,实际上这是不用担心的事情。因为该龙门吊有着自己的充电系统,车辆的行走完全靠着充电器完成,因此避免了因为断电而导致的瘫痪风险。
       6、多模式运行,便捷用户使用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可以实现遥控和自动运行两种方式,用户可以按照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OMV智能移动龙门吊具有场地利用率高,起重能力强,作业范围大,适应面广,通过性强等特点,完美契合了企业的所需。复杂的事情轻松做,繁琐的事情简单做。OMV智能移动龙门是通过电力方式进行驱动操作的,采用变频控制系统,可以精确到起重机的工作幅度,减少了机器运作的缓冲和能源消耗,从而延长了起重机的寿命。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