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

    无人叉车凭借其自主导航、智能感知、高效运输等特点,给物流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它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劳动力成本,提高了货物安全性,并改善了工作环境的舒适度。

    READ MORE +
  • 智能无人叉车

    智能无人叉车以其自主导航、高效作业、安全性和数据分析等诸多优势,正成为物流行业的明日之星。随着科技的不断演进和应用的深入推广,智能无人叉车必将为物流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和发展机遇,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物流运营。

    READ MORE +
  • 登高作业车

    登高作业车的使用不仅需要掌握操作技巧,还需要严格遵守安全规范,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并注意使用注意事项。只有充分理解并遵守这些要点,才能保证作业车的安全运行,并提高工作效率。

    READ MORE +
  • OMV

    OMV是一种具有全向行驶能力的智能车辆,通过特殊的轮子和驱动系统实现自由移动。因为具备全方向移动能力使得车辆可以自由操纵和定位,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目前在工业自动化、物流运输、医疗护理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READ MORE +
  • 电动叉车

    在物流搬运设备领域电动叉车正逐渐取代传统内燃叉车成为行业的新宠。这一变化的背后源于电动叉车所具备的更加的环保节能以及运行成本更低等诸多独特优势能够为企业带来显著的效益提升,因而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它的各种优势。

    READ MORE +
 首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