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自主移动机器人

    自主移动机器人以独特的魅力和无限的可能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以及生产和科研方式。作为未来科技的重要角色,自主移动机器人将为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效率和惊喜。

    READ MORE +
  • 窄巷道叉车

    在物流仓储行业中高效准确的货物搬运与存储是至关重要的环节,窄巷道叉车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在物流仓储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专为狭窄通道设计的叉车它在仓储空间利用率和搬运效率方面展现出了明显的优势并成为了物流仓储行业的利器。

    READ MORE +
  • agv重载搬运车厂家如何选择

    目前agv(自动引导车)重载搬运车在物流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agv叉车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中的关键设备,具有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率等特点,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READ MORE +
  • 抓住储能产业大发展机遇,集装箱跨箱转运车来了!

    上海汇聚自主研发的集装箱跨箱转运车,短小、灵活、可靠,适用于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储能柜的转运、装卸等多种场合。

    READ MORE +
  • 集装箱跨箱转运车是什么?有哪些特点?

    上海汇聚自主研发的集装箱跨运车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适用于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储能柜的转运、装卸等多种场合。

    READ MORE +
 首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