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AGV即将成为物流机器人爆发增长领域

    如今的物流运输业已不再像以往那样低效率,智能化的转型让物流业有了生机。传统物流业依靠人工搬运,不但效率低,成本高,红利也很少。智能化转型后,物流企业采用高智能设备参与搬运,解决了不少难题,降低了大量人工成本,提升了利润。无人叉车AGV设备的应用,成为物流业转向智能化的基石,为物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契机。

    READ MORE +
  • 停车AGV在智能停车领域有着怎样突出的贡献?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走向了富裕,汽车也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然而城市车辆日益增多,这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的烦恼,那就是停车位不好找,停车更需要技巧。尤其是一些大城市,流传着这样的话,那就是停车难,难于上青天。停车位不好找,停车更需要高超的本事。然而停车AGV的出现,人们似乎看到了希望。

    READ MORE +
  • 子母升降型AGV停车机器人颠覆传统升降横移停车方式

    目前国内出现的机械式停车设备类型分别有:简易升降式、升降横移式、垂直循环式、垂直升降式、平面移动式、智能搬运式等几大类型。而最早进入中国市场,技术最娴熟,并且目前市场上车位拥有量最多的就是升降横移类停车设备(约占所有机械车位的70%-80%)。

    READ MORE +
  •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来新的停车体验

    伴着高智能技术不断发展,停车机器人也在不断更新,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便是发展后的产物,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停车理念,如今车辆众多,停车难题日渐凸显,寻求良好的停车解决方案势在必行.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彻底打破了停车难题,因此这类设备在以后会得到更多的推广.

    READ MORE +
  • 重载agv转运设备在特殊场景转运不再是难题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重载agv转运设备底部具有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的平移,这要比传统叉车更加灵活。面对狭小仓库,重载agv转运设备仍然可以灵活的精准摆放货物,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