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牵引式AGV自带哪些有趣的功能?

    随着社会劳动力成本的增加,机器替代人工的的序幕就此拉开序幕,在机器人替代人工的过程中,不仅大幅度的降低了人工成本,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准确率。除此之外,牵引式AGV还具有诸多有趣的功能。

    READ MORE +
  • 物料自动搬运机器人如何更好的适用市场?

    经过无论是智能制造补贴政策以及企业自身转型升级的需求,各个行业都在进行着物料搬运机器人的被动或者主动的尝试,但经过市场的考验之后,最终存活下来的还是那些拥有核心技术和稳健战略的。希望在物料搬运机器人的发展是一个理性的,技术主导,应用场景更配合市场的。

    READ MORE +
  • 自动搬运机器人成为智能工厂中的重要角色

    在智能工厂中应用AGV自动搬运机器人起到连接智能环节的作用。智能工厂中的每个环节都需要智能化,而AGV自动搬运机器人起到了连接智能环节的作用,因而成为智能制造工厂中不可或缺的智能装备。

    READ MORE +
  • AGV自动搬运机器人的转向和驱动系统,你真的了解吗?

    AGV搬运机器人的转向和驱动系统常采用共用方式,采用电气方法实现前进、后退、自动导向和转弯分岔。一般由驱动轮、从动轮和转向机构组成,形式有3轮、4轮、6轮及多轮等。3轮结构一般采用前轮转向和驱动。4轮或6轮一般采用双轮驱动、差速转向或独立转向。为了提高定位精度,驱动及转向电机都采用直流伺服电机。此外,在AGV小车的转向和驱动系统中往往还装有制动装置。实现AGV小车转向的原理可归纳为铰轴转向式和差速转向式。

    READ MORE +
  • AGV停车机器人技术和成本上的“授人以渔”

    随着科技飞跃的发展,汽车也变得越来越普遍,因此买车开车,成为了焦点,于是停车却成为了一个不约而同的难题,为了给人们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需求,于是就有AGV停车机器人到来。上海汇聚带你一起开启停车领域里新的技术征程。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