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基于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新一代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管理系统可根据订单智能调配仓库资源,对接产线更精准,生产节拍更直观,真正做到零库存产线仓库,真正做到零排放零污染。

    READ MORE +
  • 浅谈电商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的作业流程

    汇聚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打破了传统智能AGV占地面积大,转弯不灵活,在狭小空间内无法作业等传统智能AGV的缺陷,在产业获得了一致好评!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给车间工厂的物料传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总成本,随着智能制造2025的时代步伐逐渐逼近,工厂普遍会引入更多的数字化,智能化设备,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精准的物料配送,实现更卓越的生产!AGV作为智能工厂的一个流通,搬运环节,会让更多的生产场景“智能起来”。

    READ MORE +
  • 自动停车机器人解决停车问题的具体思路

    当前,国内有五百多个城市正在积极开展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智慧停车作为智慧城市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也是提升民生质量的重要工程,已受到各地政府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智慧停车应用,不仅要面向市民、面向政府部门,也要为停车企业的运营和服务优化提供一些数据支持,从而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停车服务体系。

    READ MORE +
  • 城市停车有多难?智慧自动停车机器人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现状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4 亿辆,较2017 年增加了2285 万辆,增长10.51%,全国千人汽车保有量为172 辆。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不仅意味着交通流量的进一步增长,更意味着未来我国“停车难”问题将进一步加剧。

    READ MORE +
  • 让找车位可以变得如此简单的自动停车机器人

    汇停车机器人能够直接的把汽车抬起来,不需要使用车钥匙就可以将车运到车位上。采用自动导航系统和多车调度系统,为防止汽车在这个过程中受损,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实现精准定位、导航、识别、避障等功能。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