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增加了容车密度和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汇聚新一代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载重2.5吨,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 米,应用汇聚自有控制技术,让机器人安全有序的完成轿车的搬运工作。机器人配合调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 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的使用,不但增加了容车密度和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而且让停车更加简单、安全、舒适。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AGV降低仓储行业的运输成本

    仓库空间也是成本,如果不提高仓库空间的利用率,成本肯定会增加。常规的搬运设备,如叉车,需要一定的操作空间,否则很难操作。但基于麦克纳姆轮AGV的参与,可以缩短货物堆放空间,提高仓储空间利用率。

    READ MORE +
  • 无人搬运小车给企业规范生产转运中的行为,提升企业形象

    每个企业都需要注意自身形象,这也是提升自己在客户心中位置的关键。企业形象提升了,客户对企业的信任也会加深。无人搬运小车这类智能设备可以规范生产转运中的行为,企业形象自然提升。

    READ MORE +
  • 移动机器人物流转运,提升了作业效率

    移动机器人参与搬运货物,让整个的搬运管理变得井井有条,很是严谨。如此规矩的搬运流程,也会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有助于提升物流企业的形象。

    READ MORE +
  • 自动停车机器人实现自动存取车

    如今,学车成为了年轻人的标配,汽车也成为了大多数人们的代步工具,然而随之出现的问题就是大量的汽车,却因为缺少停车位而让人烦恼。尤其是一线城市繁华的街道,要想找一个停车位真的比登天还难。即便有了停车位,狭小的空间也给很多新手司机带来诸多的麻烦。随着科技的进步,停车机器人出现了,那么自动停车机器人的价值表现在哪?

    READ MORE +
 首页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