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AGV在室内外转运过程中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无人叉车是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增长速度最快,前景最为看好的细分领域之一。而SLAM与叉车运动的相结合,实现了工业无人车辆伺服控制和环境感知这两项关键技术的突破,在叉车驾驶中,机器与人工的最大差异在于末端操作的效率和精度,SLAM感知和SLAM定位技术让车端增加感知能力,提升无人叉车AGV在室内外转运过程中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提高建设效率,加快停车泊位的市场供给

    如今城市中的汽车数量在逐渐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汽车给城市交通带来了压力,停车资源也变得紧张,现实生活中,车主们常常会遭遇这样的窘况:好不容易找到的空车位,因为其他车主的不规范停车而无法停入,或由于立体车库间距较窄,导致进退两难,只好另觅他处。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迎来停车机器人出现,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可以大幅减少停车场的公摊面积,从而实现同等面积条件下可规划车位数增多的目标。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优化停车场存储空间,提高停车密度和效率

    随着国家的科技的发展,停车难题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案,互联网+停车,智能化停车场(库)管理系统、车辆出入库管理及监控系统、车辆进出信息采集系统、停车控制和信息系统、RFID远距离车辆识别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库车位显示系统、车辆导引系统、APP搜索车位系统,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停车机器人,智能道闸、停车场管理软件,紧急联络系统、报警系统等;

    READ MORE +
  • AGV叉车作为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具有人工作业无法比拟的优势

    近几年,AGV叉车产业增长迅速,而人力成本在不断提高,也推动各行各业加速采用如AGV叉车这样的物流设备替代人工,达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目的。目前,各工厂都在推进自动化生产,提升自动化效率,引进AGV叉车等设备代替人工已然成为一种“潮流”,自动化设备不像员工会产生疲劳,不仅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在产品质量上也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READ MORE +
  • AGV叉车的出现,则使得物流自动化技术出现了跳跃式的进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要求工业生成过程中的自动化。越来越多的智能AGV叉车正在运用于生产线。 AGV叉车融合有自动导向装配,可凭据预定的轨道轮回。当物料守候设定位置时,掌握中间将使命调剂左近的AGV叉车释放到存储位置,AGV叉车选定最近的路线将物料运输到货品存储线。因此,人工作业将被AGV叉车所替代,不仅可以实现降本增效,还有更多的优势所在。

    READ MORE +
 首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