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特殊场景应用 Special scene application
  • 【汇聚案例】麦克纳姆轮激光导航OMV智能全向移动叶片打磨机器人

    OMV智能全向移动叶片打磨机器人打破人工驾驶的地轨式打磨移动机器人,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对叶片进行自动打磨作业.

    READ MORE +
  • OMV运载车自动搬运轮胎放置集装箱项目

    上海汇聚自动化与山东拜罗签署的OMV轮胎搬运车项目,使之前采用人工搬运、费时费力、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的工作方式变换为OMV轮胎运载车自动搬运放置指定装箱位置,还可以进行层层码垛,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READ MORE +
  • 全向移载平台注塑机上下料OMV系统项目案例

    在工厂层面,注塑企业面临着招工难,工人难管、难留,工资越来越高,招聘成本逐年上升,迫切需要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实现减员增效。在智能化转型方面,注塑机周边应配置多项自动化设备,如自动料框抓取作业,专注注塑下料、入库,减少人工密集化、重复性的劳动,解决注塑机狭小空间产品下料等问题。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