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新动向—为陕飞集团打造智能...

汇聚新动向—为陕飞集团打造智能化发动机安装车验收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565次

      12月5日。上海汇聚迎来了一批贵宾----中航工业陕飞集团一行人员。他们不远千里是来验收陕飞集团某型号飞机的发动机安装车的。至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聚”)又完成了一项打开新局面的工业设备----- 发动机安装车

发动机安装车

      该项目为中航工业打造飞机装配智能化的高技术科研项目。由中航工业陕飞集团实施。目的是解决困扰航空制造业多年的飞机发动机安装效率低下,安全性差的难题题。上海汇聚在项目先期的交流和沟通中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获得了陕飞集团总装部门的一致认可,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发动机安装车设计、制造总包。上海汇聚通过对世界各家飞机制造厂的总装设备的调研和考察,设计了由上海汇聚独立研发的OMV设备组合搭配调资平台的解决方案。

发动机安装车

      12月6日,陕飞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模拟安转测试和验收。通过测试,利用发动机安装车飞机发动机由原来的40分钟安装时间缩短至16分钟。装配人员由原来的6人减少为2人。时效和工效大幅度提高,在场的总装车间领导和安转工人代表无不拍手称赞。
      据在场的飞机制造总装领导透露,该发动机安装车是打开新局面的飞机发动机装配设备。将会是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的一张新名片,并给予了上海汇聚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我们上海汇聚再接再励,为国防事业多做贡献,多研发创新产品。为中国航空制造业添砖加瓦、推陈出新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