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自动化携航天军工AGV设备...

汇聚自动化携航天军工AGV设备受邀参加2019年华东高技术成果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835次

       2019年6月18-19日,以“推动区域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年华东高技术成果展暨装备技术对接交易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如期召开,汇聚自动化携航天军工AGV设备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拟在部队相关机关指导下,由华东六省一市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组织,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承办。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华东地区工业基础雄厚、军工产业聚集、配套要素齐全等优势,推动华东地区优势技术、产品和创新团队服务于国防科技工业,重点围绕航空航天、船舶、电子信息、核、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要领域。

航天军工AGV设备

       汇聚自动化作为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坐落于松江区车墩镇莘莘学子园区内,立足于OMV装备、全向车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械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近年来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进而掌握全向移动平台麦克纳姆轮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OMV装备产品,为国家高精尖生产企业提供装配系统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主要携OMV飞机发动机安装车、OMV智能挂弹车、OMV飞机转运车模型如约参加,展会期间,其外观精美的模型吸引了多位领导们的观摩与询问,同时也做了简短的公司介绍,汇聚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车辆的生产维修、大型客机及航天设备装配维修、以及仓储等领域,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获得现场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航天军工AGV设备

       OMV全向移载平台加特制工装,作为航天军工AGV设备特种重型物件转运、对接专用装备,适用于高精度、重载、大尺度部件的对接和装配,可全自动化作业,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作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