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麦克纳姆轮AGV)...

汇聚OMV(麦克纳姆轮AGV)科研创新的发展历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75次

       从2013年成立至今,汇聚自动化OMV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

汇聚自动化OMV

       回顾2019年,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许多传统叉车企业也开始拓展AGV市场汇聚自动化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一定的的成绩,同时也在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领域做出了许多案例。
       在民用市场领域,早期研发生产的麦克纳姆轮AGV(OMV)主要占领的是高端市场。为了中端市场,开发各种驱动轮系产品,例如舵轮系列的托盘搬运车和堆高车;差速轮系列的单双潜伏牵引式AGV(OMV)。

舵轮差速轮AGV

       完成的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案例。如:汇聚自动化与某地公安局仓库签署的自动化仓储物料输送项目,多车调度,智能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存储,最高举升高度7米,这在AGV行业中也尚属罕见。与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铸造3线铁水自动移载AGV(OMV)项目,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在风能叶片打磨行业,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无轨风能发电机叶片自动打磨的移动机器人,配合打磨机器人系统,根据系统指令配合机器人打磨系统对叶片进行自动打磨作业。为彻底改变人工打磨创造了典范。

麦克纳姆轮AGV

       展望2020年,汇聚会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与创新,将继续在以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军工装备,停车机器人,非标制造为主的四大核心领域为之努力。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和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二是根据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项目需要,提供非标定制类产品,为国防助力。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创新智慧停车模式,利用车载版式,梳齿式停车机器人、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及配套系统颠覆现有车辆的停车模式,四是提供汇聚核心优势,在重载非标设备上再上层楼。
       2020,汇聚将更加注重产品技术的研发,一切以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适用性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的方法,将先进的技术与用户的要求完美的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力求每种产品和服务都能达到优异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