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叉车经理人圆桌会议上汇...

2018叉车经理人圆桌会议上汇聚科技充分展示了OMV设备

文章来源:叉车杂志 浏览次数:1415次

       4月13日下午,2018年叉车经理人圆桌会议在上海隆重举行,百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就新能源发展与智能AGV两大主题展开行业交流,探讨物料搬运行业未来趋势,以及如何规避风险,协同发展。本次大会由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刘世宏主持会议。
       我司总经理陈晓利用视频生动展示了汇聚潜心研发的全系列智能产品,所有OMV设备均使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匹配视觉导航,精度高、转向灵活,可全方位无死角移动,为客户节约场地空间。

OMV设备

       主要展示的产品:智能停车机器人,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实现平面内重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不再有停车难烦恼,可实现提高50% 以上停车密度。
       智能背负式叉车,颠覆传统叉车概念,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式,可选配遥控器轻松操作,人身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背负式设计、伸缩式叉臂,减少体积,窄巷道运行轻松自如。
       智能前移式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

OMV设备

       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刘世宏表示,中国叉车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外部市场环境与内部技术发展共同推动叉车行业进入高速发展轨道,期望业内同行通过叉车经理人圆桌会议就技术革新、商业模式转变、产品应用等方面充分交流,集聚众人智慧,共同推动中国叉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OMV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