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转载丨展示智慧停车领域硬核技术...

转载丨展示智慧停车领域硬核技术!上海汇聚亮相国际展览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00次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OMV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设备……日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聚”)亮相第九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供应链展览会,向外界展示松江企业在智慧停车领域的强劲实力。

上海汇聚参与第九届上海国际新能源车展.jpg

此次展览会上,上海汇聚展示的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最大载重2.5吨,最快行驶速度达每秒1米,应用企业自有控制技术,可让机器人安全有序地搬运轿车。配合调度管理系统,还能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让停车更便捷灵活。

上海汇聚智能停车.jpg

另一项全新产品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采用了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在一个平面内实现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运动,且在转向时无需调节车身,即便是在狭小的空间也可以自由穿梭。该机器人可载重3吨,行走系统采用了八轮八驱结构,使车身更低,以达到提高其行走速度的目的。据悉,其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5米。供电系统则采用了车载锂电池,能使运行过程更加稳定,续航能力更强。结合上海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能实现无人全自动存取车。这两款产品结合简易升降设备,达到了自动、无人化停车库的效果。

上海汇聚登高车.jpg

上海汇聚亮相的第三项硬核技术产品——OMV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设备,打破了传统登高作业车的局限,实现了零回转半径、侧移、任意漂移等技术要求。通过智能手柄、遥控器等多途径控制模式,弥补了传统登高车来回倒车定位的缺陷 ,让定位既轻松又精确。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旨在加快推进碳中和愿景目标下的汽车产业全面电动化转型,上海汇聚的参展,将有利于加强与全球其他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的协同合作,打造可持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为构建全球汽车产业绿色低碳,推动汽车强国建设新跨越尽一份力。

来源:上海松江

文字: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