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G60科创走廊车墩智造和转型发...

G60科创走廊车墩智造和转型发展主题沙龙在汇聚自动化如期举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35次

       2018年8月24日在我司举办了第一届G60科创走廊车墩智造和转型发展主题沙龙,由主办单位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商会和协办单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参会嘉宾有车墩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车墩镇商会副秘书长王卫华、车墩镇综合党委张华麟、车墩工业区张玉峰,以及上海地区十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和建设银行车墩支行负责人如约参加,共话G60科创智造发展,共探智能化转型。

OMV设备

       会议上我司主要介绍了发展历程、OMV产品、业务领域,由我司总经理李欢秘书以PPT形式演讲了OMV的概述以及业务核心,我司于2013年成立,自主研发了有别于普通AGV的OMV设备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OMV设备

       期间参会人员在我司厂区、车间进行了参观、现场交流,我司主要演示了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车和背负堆垛叉车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的任意漂移,会议人员对我司的麦克纳姆轮和导航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参会企业在会上也各自介绍了产品和业务领域,发表了对于智能化的看法和需求,针对对于企业已有的人工操作的叉车想进行改装,配备导航实现自动化,可否?全向移动的登高作业车操作上很灵活,移动路径多样化,在户外可否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通过大家在交流互动中的探讨与沟通,加大了各企业对智能制造的深入了解,有效引导企业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推进G60科创走廊车墩新制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