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设备协同G60科创走...

汇聚OMV设备协同G60科创走廊 “上海制造”迈向制造新高地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51次

       3月30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制造中国峰会暨G60科创走廊“上海制造”要素对接大会在上海松江区举行。上海汇聚OMV设备以制造企业有幸如期参加了该次会展。
       数据显示,两年来,G60科创走廊淘汰劣势及污染企业1341家,引进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企业157家,机器人产业产值增长44.5%。

汇聚OMV设备

       作为上海的制造业大区,松江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近几年来工业总产值稳定在3700亿元以上。而G60沿线产业园区贡献了全区90%以上的工业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8%,集中了全区60%的规模以上企业,集聚了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15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以及100多个市区两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
       位于松江车墩镇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的OMV设备,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汇聚OMV设备

       松江区在2016年启动G60科创走廊建设,围绕人工智能、智慧安防、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6+X”产业集群发展,在“一廊九区”功能板块进行产业布局,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新作为、新成就的重要窗口。土地方面,松江区明确今后将有限的土地资源,用于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关键制造为主的先进制造业发展上;人才方面,设立2亿元的区人才发展资金,用于“引智”,以及优秀人才的安居、就学等。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松江,主要以生产自动化OMV设备,今后,上海汇聚将同松江一起发展,打造“上海制造”,打造成为区域先进制造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