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转载 | “巨无霸”重载背负式...

转载 | “巨无霸”重载背负式AGV在松江诞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64次

这些天,位于车墩镇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对一台背负式AGV做最后的调试。该设备车长13.8米、宽2.1米、高0.9米,重载运输能力达80吨,堪称背负式AGV里的“巨无霸”。

背负式AGV.png

据上海汇聚自动化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背负式AGV是一款根据新能源储能柜的搬运、运输等实际需求而开发设计的产品。可在车体上放置托盘、料架、料箱等货物进行搬运,配备装卸对接、输送引导定位装置,比人工模式装载效率高,且可杜绝人身风险、错位装载风险,运行平稳,适用于运输频繁、物料供应周期长的生产体系。据介绍,这台“巨无霸”配备了激光导航、磁导航等多种复合导航,具有横向行驶、侧向行驶和原地转向功能,适用于多种场合。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上海汇聚自动化的背负式AGV的应用场景已愈加广泛,目前,已成功助力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筑铸造、风能叶片打磨、新能源储能、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实现柔性搬运。“未来,上海汇聚自动化将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与客户需求,以专业的技术解决搬运难题,让搬运实现智能化,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和更大载荷的AGV产品及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表示。

标签: 重载A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