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设备新动态】—北、...

【汇聚OMV设备新动态】—北、深、广、东,为期一周的“活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02次

       5月19-5月26日,我司汇聚OMV设备分别参加了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召开的《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的《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广东•东莞举进行的《中国叉车同业联盟2018年会暨叉车行业大会》。
一、2018年5月19日-5月26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
       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在8天活动期间为百姓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鲜活有趣的科技盛宴。本届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紧扣“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主题,搭建“军民科技融合成就展、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科技支撑美好生活体验、全国优秀科普展品作品展、户外航空航天航海科普体验”等展区。

我司在北京科技周展台&北京时间电视台采访 

OMV设备

中央纪委&中央科委参观我司展台产品 

OMV设备
二、2018年5月22日《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
       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承办,以推动商贸物流仓储智能化发展、推进先进生产力在该行业的普及与应用为前提,会议邀约了相关AGV企业、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企业,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3C电子、服装、制造业等各行业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科研院校,共二百多家企业、三百多行业精英齐聚鹏城,共同研讨仓储智能化的新趋势,挖掘新机遇。

OMV设备

       会议上我司总经理秘书李欢演讲了《OMV设备在智能仓储货物转运方面的应用》,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司的产品优势和业务核心,陈晓总经理与多位企业大咖就“智能仓储行业痛点与诉求分析““智能仓储升级优化的方向与策略”“物流仓储对机器人技术的期待”展开深入讨论。
三、2018年5月23日-5月25日 《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
       以珠三角为核心的“中国制造”面临全面转型升级,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急需改造,为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巨大契机,同时也将带动中西部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我司总经理携秘书及技术部经理和销售部经理一起参观了展览会。
四、2018年5月25日《中国叉车同业联盟2018年会暨叉车行业大会》
       以“不忘初心共谱新曲”为主题,行业专家学者、主机厂、供应商、经销商及行业媒体代表近千人齐聚一堂,增进同行友谊,交流信息资源,谋求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创新。我司作为其中之一的协办单位,在的大会上展示以OMV多功能能平衡重车为代表的产品,大会除了展示整机设备和零部件以及现场交流座谈以外,还新增无底价拍卖以及线上团购活动。
OMV设备
产品特点:
① 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
② 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③ 伺服电机起升系统性能可靠,起升定位准确
④ 采用摇摆式转向桥,克服地面坑洼不平带来的影响;
⑤ 手动遥控定位精度达到±0.5mm;
⑥ 个性化定制,不同的起升重量,满足不同需求。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打破传统,自主研发有别于普通AGV的OMV设备从成立到目前设立的研发项目有47项,共转化了15项科研成果,获得授权使用新型专利保证书18个,援著证书3个,申报受理发明8个,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个。2018将是汇聚鹏程万里,大展鸿图的一年,公司一直遵循“客户至上,开拓创新”的理念,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标签: OMV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