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搭上松江G60科创走廊快车,打...

搭上松江G60科创走廊快车,打造汇聚OMV品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39次

       5月18日上午,2018年上海松江G60科创走廊科技节开幕。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G60科创走廊——全力打造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活动将于5月18日至26日在全区范围内展开。当天开幕式发布了在G60科创走廊上诞生的6个最新科技成果,我司作为其中之一,自主研发的OMV设备仓储物流智能设备、火箭箭体铆接机器人,OMV停车机器人,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科技节的活动安排,突出G60科创走廊成果分享和氛围营造,强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活动按“1+5+X”的模式开展,即“1场开幕式”+“5大重点活动”+各街镇(园区)、各委办局、创新主体、科普教育基地等若干场群众性科技活动。
       近年来,松江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加快实施G60科创走廊发展战略,在区域内大力推进实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工业互联网建设,实施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

OMV设备

OMV设备

     一个个新兴产业集群正在科创走廊上悄然崛起,截至2017年底,松江区有人工智能重点相关企业100余家,主要集中在工业机器人、工业物联网、智能传感器、供应链管理与服务、智能工厂等领域。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松江高科技产业园内,是园区内重点高新技术研发型企业,以精密机械和装备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四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5月14日,我司参加了在松江区政府召开的军民融合工作推进大会暨G60科创走廊军民融合重点企业授牌仪式。

OMV设备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从G60科创走廊上诞生的6个最新科技成果表明,我司的OMV设备产品已经搭上G60科创走廊的快车道,下一步公司将尽快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
标签: OMV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