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自动化在“第五届中国城市停...

汇聚自动化在“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荣获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共同促进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68次

       汇聚自动化于2021年4月22日在四川成都参加了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并荣获了2020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共同促进奖及总经理陈晓的优秀个人奖。大会以“停车生态 合作共生”为主题,来自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全国各地部分停车协会、停车设备主机及配套企业、城市规划建设部门、城投公司、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本届大会。

停车设备

大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停车行业十大事件”:
1、防疫抗疫停车行业迎难而上,体现停车人社会责任与担当的同时,实现行业逆势增长;
2、停车产业政策利好频传,法律法规逐步完善健全;
3、停车行业活动逐渐品牌化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4、停车行业深化产融结合,助推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5、城市级智慧停车发展迅猛;
6、疫情催生停车行业、企业生存发展的新业态、新常态;
7、互联网巨头进军停车产业,共建停车产业生态圈;
8、停车行业通过“立体+智慧”助力城市更新项目发展;
9、停车产业链逐步探索“人车桩位网”一体化;
10、停车行业企业发展的马太效应(两极分化现象)逐步体现。
       针对停车行业的促进发展问题,汇聚自动化在智慧停车领域,2021年推陈出新,又出两款智能停车设备。自2016年至今,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自主研发、推陈出新。在停车AGV方面,推出了载车板式、夹持式、升降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可用于单层或多层停车库。在停车设备方面,最新推出梳齿二层简易升降、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等两款智能停车设备,可用于双层车库改造或替代简易升降等类型车库。

停车设备

       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已圆满结束。此次理事会理事长就此对推动停车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几点建议: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驱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导诚信经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牢记职责使命,增强服务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