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32次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从事精密机械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军民融合重点企业。
一、企业简介:
       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OMV设备,具有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拓展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对接装配、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功能。其研发的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等智能工厂领域。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提供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自2016年至今,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又创造性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升降式等四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20%~60%库存容量。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二、产品介绍:
       汇聚自动化产品核心领域: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智能前移式叉车、背负式堆垛车、多功能平衡重、托盘搬运车、辊筒产线机器人、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车、舵轮插腿式AGV等。
       停车机器人产品: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等。
       非标定制类产品:麦克纳姆轮车、全向移动平台、铁水运载车、轮胎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车、双车联动转运设备、重载部件转运设备、智能复合型机器人、牵引式差速轮AGV等。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三、发展历程:
2013年 8月公司成立,12月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的算法调试成功
2015年 研发设计生产非标定制化的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小车专利成果转化
2016年 研发产品已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仓储等领域。开始研发停车机器人
2017年 针对物流仓储领域用到的搬运设备做研发生产,做标准品
2018年 开发麦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做远程管理
2019年 利用 MES,WMS,FMS为客户提供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
2020年 智能制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OMV设备提供
四、企业文化 :
公司理念:客户至上、开拓创新、尊重个人、快速应变、团队合作、追求卓越
公司使命: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