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20年国际城市停车博览会盛...

2020年国际城市停车博览会盛大开幕,上海汇聚展区收获高人气!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10次

       11月5日,2020年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委员会主办、北京泰格尔展览公司承办,以“智慧城市 智慧停车”为主题,与中国住博会、城博会、智慧社区博览会同期举办,集中展示了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智能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W2-03B)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停车机器人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运动模式,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目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以实现在狭小空间内自由穿梭。锂电池供电,伺候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亲临现场,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惠民停车方案,解读了公司以便民高效质高价优为原则的城市快捷停车解决方案,旨在助力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企业经营理念。
智能停车机器人
       参展观众很多慕名而来进行洽谈,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团队积极耐心讲解交流,在场工作人员以图片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公司生产各类智能化停车设备、停车配套技术与产品、专业提供智能停车领域的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
智能停车机器人
       参会者在站位前驻足,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关于第三代载车板式OMV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性能优质。载车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全向移动,行走速度更快,机器人车身更低,行动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八轮八驱麦克纳姆轮系统,加入独立的悬挂结构,机器人行走更加平稳,噪音更小。机器人配合新一代的调度系统以及导航系统,能高效便捷的解决停车痛点。
智能停车机器人

       展会现场,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全新研发的大型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引来超高人气,与会者纷纷驻足观看。车身结构上负载着超薄式智能汽车搬运器,不仅可以搬运汽车底盘较低的设备,还可在不同停车层完成存取车过程,比一般巷道堆躲类停车库,更加高效便捷,成本更加低廉,比一般升降横移类停车场,更加智能方便,存取车更加容易。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还同期展出了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和智能超薄汽车搬运器等等高科技装备产品。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载车板、梳齿、支架等辅助设施,可以直接进入车辆下方,直接夹取车轮、移动车辆,非常地高效便捷。据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人员介绍,夹持式智能汽车搬运器是正进正出的夹持轿车轮胎的轿车搬运设备,与传统的汽车搬运器比较,剧透超轻、超薄、速度快、抱夹时间短、对地面和轨道适应性强等特点,可以广泛的应用在机械式停车库领域与汽车搬运领域。
智能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科技自动化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OMV装备第一品牌,立足国内,进军全球。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精准把握“新基建”重大契机,抢占行业新机遇,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