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OMV纱辊全向移动...

【汇聚动态】OMV纱辊全向移动车搬运设备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97次

       2019年7月2日,汇聚自动化召开了与奥托立夫(南通)签署的WY20 OMV纱辊搬运设备项目。会上,各部门有序地针对项目接下来的开展工作进行部署分工协作,确保项目的进程。
       此项目主要是实现生产车间布卷自动搬运,在传统的生产车间的物料运送当中,往往需要雇佣很多的工人,而且大件操作很有可能会导致工人受伤的情况,会造成很严重的企业负担和对于工人的身心的伤害。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生产车间的物料运送都开始采用自动搬运设备来运送,可随时随地装卸货物,不受场地,人力的限制,解决了人工上下搬运装卸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OMV全向移动车

       OMV纱辊搬运设备不止保证了运输的安全性,还可方便人员取放操作,智能AGV调度系统采用多种调度算法,实现了任务的最优分配、多机器人路径规划以及机器人交通管理,让机器人集群能协调在一起工作,互相合作又互不影响,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汇聚OMV全向移动车设备实现点对点自动存取搬运作业,实现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缩短物流时间、降低商品损耗,、减少建设投资成本。采用自动化搬运控制调度系统可快速适应动态、复杂环境,可轻松部署,定位精度更高,更加适用于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