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公司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验收...

公司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行政人事部 2017.10.16 浏览次数:1318次

      10月12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我司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以88分的成绩通过了验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夏磊、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顾芙蓉、标准化科科长郑建孟以及标准化工作专家一行11人参加了验收会。
     10月12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专家对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全向智能控制移动平台高新技术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总结并进行了质询,察看了生产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试点成效比较显著,基本完成试点任务,经专家独立打分,基本分88分,特色加分5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试点初期,成立了由公司最高管理者负责的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及各部门参与的标准化工作办公室,确立了管理原则,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标准化管理方针、目标和工作计划,为试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试点期间,公司根据生产实际,构建了包括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的企业标准体系,并在设计开发、生产和装配检验等各环节进行了有效地运行,促进公司建立了一套协调配合、自我完善的运行机制。 并针对“三新”特点(产品新、管理新、领域新),强调狠抓全员培训,注重标准化人才培养,积极参与各类标准化活动,有力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标准化意识。
      通过试点,上海汇聚共立项12个科研项目,其中包括麦克纳姆轮系列研发项目、单片机嵌入式全向车控制软件研发项目等,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共18项,软件著作权3项,并对应不同的项目制定了技术标准,做到了科研与标准同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