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小黄车”助力中石化胜利油田岩...

“小黄车”助力中石化胜利油田岩心库项目落地!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7次

11.png

胜利油田岩心库(隶属于胜利油田)占地约7000平,这里是目前国内石化行业领域集管、处、数、研为一体的单体最大,自动化程度较高,功能齐全的实物地质馆藏机构,库内共设有巷道14条,货位16800个,理论库容量达40万米,存放着自1959年华5井以来的约20万米地质岩心。

如何在库内精确查找岩心材料,以及庞大的搬运工作量下,如何保证搬运顺利运行成为其工作人员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难点如下:大量的岩心材料,如何在库里进行精准查找;岩心仓储立库每天需搬运40多趟岩心资料,庞大的工作量下,如何保障正确运行;

 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上海汇聚为其量身定制出品的WD16背负式堆垛AGV,解决了大量地质岩心材料在实际查找与搬运中的诸多技术难题。

汇聚WD16背负式堆垛AGV车长2.1米,宽1.1米,高2.5米,告别传统驾驶模式,配备遥控器轻松操作,手动遥控定位精度达到±0.5mm。

产品特色: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全方位任意全向移动;在背负式堆垛AGV的外形设计基础上更换工装属具-夹抱器;根据现场输送计划,合理规划AGV搬运路径,采用激光导航系统精准定位,载重需求1吨,实际可达到1.6吨;接驳出入库仓库托盘和夹取岩心,将岩心托盘从立体库货台输出通过夹抱式拆码垛AGV运输到观察厅放置点,将托盘上的12个岩心盒依次拆垛码好,最后放回立库,保证运输流程的自动化生产效率。

微信图片_20230308113655.jpg

汇聚WD16背负式堆垛AGV的落地应用实现了岩心运输、摆放、码垛自动化、远程观察以及岩心信息实时感知等,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无人化作业使库内的效率得到了质的提升。汇聚又一次凭借产品可靠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许。 

未来,上海汇聚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专业能力,始终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仓储物料搬运设备,科技赋能,创新驱动。

标签: 重载A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