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更多的企业选择AGV搬运...

为什么更多的企业选择AGV搬运机器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17次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少生产型企业所需要的人工成本也越来越多,部分企业通过引进AGV搬运机器人来缓解人工成本。柔性化生产模式在最少人力干预下能够快速变更产品生产流程,并催生了一系列新技术的需求。
       基于新一轮物联网技术的环境感知、自主导航、决策与规划、自然人机交互等核心关键技术,正在移动机器人中取得重大进展,物联网技术跨界融合不断深化,产业生态正在加速形成中,追求的高安全性、低成本和量产的产业落地实践不断拓展,移动机器人终将会走向更高的高度。
       纵观当下AGV市场,品牌众多繁杂,汇聚凭靠自主研发实力,明确品牌规划,基于麦克纳姆轮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作业,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

AGV搬运机器人

       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OMV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
       在工业4.0发展的设想中,未来AGV无人搬运机器人不只是简单的把货物搬运到指定的位置,而是要把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贯穿于产品的设计中,让AGV搬运机器人成为一种实时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避障、智能决策、自动执行等多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目前,AGV搬运机器人已经被应用在各种领域,代替人工搬运是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