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成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

AGV叉车成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施方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41次

       叉车一般被我们用于大型仓储、运输、生产等行业。手动叉车需要司机,而且需要叉车证书,普通人不能驾驶叉车,这样算下来人工成本是不可忽视的一笔开支。AGV叉车作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施方式,它的优势在于可以替代人工自动搬运货物进行存储。并且也能把优势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去,以此来提升作业效率及运营效益。
       1.自主研发
       让自动化时代进入了智能化时代,让搬运不再需要人力,使很多行业的一线工人逐渐远离腐蚀、高温、爆炸等恶劣工作环境,降低了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的概率,同时大幅降低了企业人力成本,提高车间的生产及搬运效率。
       2.运维便捷
       成本低场地扩容可按需部署,实施难度小、周期短、成本低;支持跨楼层/区域流转,有效降低人力成本.

AGV叉车

       3.调度灵活
       效率高可调度数百台机器人协同作业,合理为AGV叉车机器人分配订单任务;支持采购入库、生产入库、生产领料、成品出库等多种场景仓储业务需求.
       4.功能丰富
       更周全支持多种盘点需求,实现“货到人”的可视化盘点;自动计算仓库储位利用率,实时调整货品摆放位置,出入库效率更高;支持灵活可配的出入库策略,适应不同类型货品多样化出入库频次需求.
       5.可视化管理
       更直观系统可实时监控AGV叉车运行状态,知悉机器人当前位置,真正实现智能运维.。
       6.数据备灾
       更安全采用操作系统、IP等虚拟化技术,实现关键数据异地容灾备份,关键进程双机热备,数据无遗失风险.。
       面临人工成本的逐步上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零部件工厂考虑AGV叉车的使用。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