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小车多种产品结构,应用于...

AGV小车多种产品结构,应用于多种场景中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66次

       AGV车辆不仅是一个单一的模式,它有许多类型,AGV小车的运用和不一样的产品构造,能够分成很多种类的AGV车辆。针对不同程度的运行和自然环境,不一样的型号规格会出现不一样的功效,假如你不知道什么归类,如下会详细介绍。
       1.金属托盘AGV小车。
       金属托盘AGV小车关键带上拖盘。拖盘有别于车体的行走机构:手动式、燕尾导轨、推拉门、传动链条、升降架等。这一款AGV小车适用当全部仓库搬运系统软件处在路面相对高度时,从地板的一个点发送至另一个点。金属托盘AGV小车的每日任务只用以取货和装卸货物。完成后,回到休眠点,小轿车能够带上1~2个拖盘。
       2.悬挂式AGV小车。
       一些公司也将顺着悬架导向性电缆线走动的移动车辆归类为AGV车辆,主要运用于电子设备的净化室和半导体材料,负荷范畴为50~700kg。这类AGV更加轻,载重更双轨。

AGV小车

       3.牵引式AGV小车。
       牵引带AGV小车也应用较早,只具有拖拽功效。一般应用三辆托车,货品放到托车上,拐弯或倾斜度走动时尽可能降低。牵引带AGV小车一般用以中等水平运输量和大批运输量,运送间距可以达到50~150米乃至更长远。现阶段,牵引带AGV小车主要运用于纺织品、工业生产、机械设备制造、造纸工业、塑胶等领域,给予生产车间里外的运送和搬运。
       4.电动叉车AGV小车。
       电动叉车AGV小车依据装卸搬运叉的方位和调节水平分成各种各样方式。电动叉车AGV小车可以与别的运送储存设备无缝连接,不需要繁杂的运载设备。插子构件也依据新项目的样子应用差异的方式。如桶形物件或大硬纸板;特殊结构选用双叉构造。为了能维持AGV小车的可靠性,因此速率不可以太快,处理方式也应当比较慢。因为电动叉车很长,主题活动总面积和走动安全通道比较大。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