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5G网络技术下的AGV转运车更...

5G网络技术下的AGV转运车更高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76次

       随着收益与消费升级和智能制造发展,近年来我国自动化物流装备市场规模快速增长,AGV是实现自动化物流的重要设备之一,未来随着自动化物流的发展,AGV的市场前景将非常好。随着物流系统的迅速发展,AGV转运车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展,AGV系统能够广泛运用于工业、军亊、交通运输、电子等领域,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
       AGV利用5G比Wi-Fi更高效的传输速率,更可靠的传输方式,为多AGV协同作业技术提供了充分的技术保障。并且5G通信可联网设备数量增加10-100倍,覆盖面积更广泛(传输距离达10KM),这意味着可以因为网络技术的改进而更好的获得整体数据信息,为方案设计提供更有效快捷的数据分析。也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网络通讯上的成本。

AGV转运车

       AGV间交互协同设计。多台协同AGV根据角色分配为主与从,并分别在AGV导航系统内部部署协同模块。目前,上海汇聚OMV导航技术包括有磁导航、磁条导航、视觉V-SLAM导航、激光SLAM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等。公司产品有磁条导航AGV、二维码导航AGV、激光导航AGV等,及潜伏式、牵引式、仓储式、背负式、举升式、叉车等服务功能型的AGV小车,产品丰富,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能为客户提供全面AGV应用方案,可定制化。
       AGV在智能工厂中是个非常重要的模块,从智能工厂中的智能机械设备,自动上下料,再到完全无人的物流运输搬运,它是一个重要的一个环节。基于5G技术的多AGV转运车协同作业技术能够轻松实现大型物料的运输工作,从而填补化工、航空航天、铁路、桥梁建筑等领域的空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