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搬运AGV如何节省人力物力?...

搬运AGV如何节省人力物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65次

       随着AGV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利用这个技术开发了很多在工作中能够节省人力物力的智能工具,比如搬运AGV技术,就大力的节省了人力物力。
       AGV搬运技术被广泛的应用于市场工作。比如在一些工厂中,或者是仓库中,因为经常需要搬运一些比较重大的货物或者是繁琐的货物,有可能人力无法供给得到,特别是大型的产业,相应的操作人员也很多,所以就导致了人工费很昂贵。而采用了AGV搬运技术的小车——AGV小车它就能够帮助工厂解决这一问题。现在AGV搬运功能越来越强大,被广泛用于电子制造、3C、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大大的节省了人力和物力。

搬运AGV

       并且,用AGV自动搬运车进行物料的运输,还有着比普通方式更高的经济效益,因此AGV在我国得到快速发展,在以后的市场中,可能这将会是市场经济的一个主要潮流,也是工厂搬运劳作中将会发展起来的新兴方式。
       那AGV小车的搬运流程是怎么样的呢?首先搬运AGV小车依据方针方位主动将零件放置到对应的仓位,还有一个非常新的技术就是能够根据当时状况更新数据库,全部都是自动化处理模式,依据当时系统设定的方位计划进行运动途径的进行,并且运行至装卸站后就能够准停,在整个过程中不费粘吹灰之力便能够将要运输的货物准确的放在规定的位置,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
标签: 搬运AGV AGV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