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航天航空设备的市场需求...

AGV航天航空设备的市场需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07次

       我国在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的经济形势下,对航空运输和通用航空服务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航空工业发展的市场空间十分广阔。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发展航空装备提供了强大的经济基础。我国工业转型升级,AGV航天航空设备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显著增强为加快航空工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科技和工业基础。
       近年来,随着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内强大的市场需求,航空工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环境。2005年以来,我国相继发布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民用航空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3-2020年)》等规划,为我国航空产业发展指明方向,将推动我国航空工业实现快速发展。
       抓紧实施大型飞机重大专项是国家加快我国航空装备发展的重大举措。举全国之力、聚全国之智发展大型飞机,对我国航空工业的整体发展起到了极大地带动作用。为解决航空装备发展的动力瓶颈问题,国家将大力提升航空发动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国航空装备取得重大进步。

AGV航天航空设备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作业,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OMV全向移载平台加特制工装,作为特种重型物件转运、对接专用装备,适用于高精度、重载、大尺度部件的对接和装配,可全自动化作业,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作业安全。
       我国航空工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保持航空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加大对航空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大航空研发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科学规划航空科研与试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若干对航空装备制造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重大专项及重大工程,汇聚OMV(AGV航天航空设备)扩展性强,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无论在狭小空间平稳转运,还是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发挥着颠覆性的改变。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军事革命正在加速推进,太空、网络、自动化等新兴领域将成为未来的争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