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复合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如...

OMV复合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如何替代人工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88次

        OMV智能复合机器人是一种集成移动机器人和通用工业机器人两项功能为一身的新型机器人,通过四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复合机器人已经在越来越多行业获得运用,向着更加深入的范围高速发展。OMV顺应时代发展趋势,逐步开始替代人工完成一些人力难以完成的工作或危险性高的工作,那么它是如何作业的呢?
        航天领域
        底部全向移载平台,横移、斜行、360°原地自转、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搭载激光导航,标配特制精密遥控器,直线定位精度可达±0.5㎜,用于飞机蒙皮铆钉的柔性装配与打磨,让机械臂可任意方向的移动作业。
全方位移动工业机器人
        打磨产线
        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开发了无轨风能发电机叶片麦轮全向移动自动打磨机器人,配合打磨机器人系统,根据系统指令配合机器人打磨系统对叶片进行自动打磨作业。
OMV复合机器人进行打磨作业
        工艺车间
        和公司生产管理软件开展连接,由OMV智能机器人与协作机械手共同组成,结合激光导航、视觉导航与视觉定位等高端技术,可识别周围环境,在机器人调度系统的调配下选择有效路径到达作业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完成物料搬运、焊接、打磨、拆装等工作,实现了转运+作业的整体功能。
OMV智能机器人
        目前的OMV机器人已经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的应用场景中,保证精细化作业、柔性化合作,相信伴随人类日常生活水平的提升及文化活动的日益多种多样,将来各种各样专业化服务机器人与家庭用交易,发挥更多更重要的作用。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