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助力工厂实现柔...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助力工厂实现柔性搬运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24次

        近年来,随着智能移动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量搬运作,工厂空间利率的上限显而易见,但是搬运的柔性极限在哪?伴随垂直搬运次数的增加,高存储率下柔性搬运提升需求也随之出现。尤其是广泛应用的背负式移动机器人,现已成功助力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实现柔性搬运。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的高柔性搬运表现一:
        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水平高,其行驶路径能够灵活转变,路径可根据仓储货物要求以及生产工艺流程而随机应变,而且运行的路径改变所需的费用与传统的传送带等形式相比非常廉价,为客户节省人力、设备等投入,作业效率普遍提升50%,投资回报期能压缩在2年内。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的高柔性搬运表现二:
        移动机器人可以与其他的物流设备自动接口,具有装卸机构,能够实现物料的装卸与搬运,而且能实现全程自动化,大幅减少60%的搬运人力,有效提高物料流转速度,稳定产线生产节奏,同时大幅度减少人员成本。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的高柔性搬运表现三:
        移动机器人还具有清洁的生产特性,在其运行过程中可以实现无污染、无噪音,甚至可以应用在许多要求工作环境清洁的场所,更大程度助力多个行业完成了仓储智能化升级,协助企业构建生态协同创新。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