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解决了交通拥堵难题...

停车机器人解决了交通拥堵难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25次

       在一线的大城市里,似乎一提到停车这件事,总会让不少人感到头疼。没错,越是繁华的街道,大小的车辆也就越多。即便是连一些公司里,停车也存在着问题,要想解决这类问题,绝不是一两天就能搞定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停车神器出现了。停车机器人的出现,打破了停车难的痛苦,有了升降式停车机器人的帮忙,停车问题似乎有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目前停车机器人被用户点赞,下面我们来分析原因。
       之所以人们纷纷给上海汇聚停车机器人点赞,也是因为这个装置解决了司机用户诸多痛点。我们可以从下面几个方向来进行分析:

        一、停车难痛点有缓解

       如今几乎人人都有车,车也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然而停车却成为人们的新难题。不管是大街小巷,亦或者是小区、公司,似乎停车位总是找不到。

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让小区、公司等场所的停车难题有了转机。目前双层停车机器人设计已经成熟,司机可以将汽车停放在机器人上,通过升降的手段,让一个停车位能够停放两辆甚至三辆汽车。单位空间的利用率上去了,车位的压力得到缓解了。

停车机器人

        二、新手停车更省心

       作为刚拿下驾驶证的新手而言,在停车方面始终不如老手。新手停车可能需要十分钟,甚至更长,老手则只需要几分钟。面对新手的窘境,停车机器人出马,新手司机只需要将车停在机器人上,那么该机器就会自动进行位置的调整。新手停车不再难,省心。

        三、保证车辆更安全

       对于每个车主,都很爱护自己的车辆,生怕出现任何的闪失。当有了停车机器人后,车主将车交给机器人,该设备会利用激光导航系统来分析位置和车距,确保车辆能够平稳、精准的停放在准确的位置,不会出现剐蹭。停车机器人有电磁刹车系统,可以很好的确定位置,避免碰撞,这也是让司机省心的。
       上海汇聚停车机器人被用户点赞,其实也是时代发展下的必然趋势。有了这个停车神器,用户停车不再难,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停车。再有就是司机不用再苦苦寻找停车位置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停车机器人的发展会更迅猛,司机不管是在家或者在小区、甚至在公司、在大街上,都可以找到停车位,这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