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5G时代环境下物流仓储系统推动...

5G时代环境下物流仓储系统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制造的深化转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62次

       随着AGV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应用行业越来越来多,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在企业的生产过程中,避免不了我们需要重复进行各项搬运作业,因此AGV小车已成为企业生产的重要部分。AGV小车可以及时了解到产品的原材料、零部件、质量、数量、位置、周转、生产进度等动态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而助力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和改进企业的管理。
       AGV小车不但是实现企业生产网络化、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主要手段,同时也是工业自动化的重要体现。AGV小车作为现代化物流技术智能的代表,在物流搬运等作业环节可以有效地缩短物流的流程并降低物料的损耗,在配合、改造、支撑传统生产线的效能上可以表现出其优越的性能,助力企业柔性化、智能化、信息化。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系统,可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管理。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通过机器人搭配不同载具完成不同的工作流程和场景。其中包括交互工作台、笼车牵引、柔性辊道对接及顶升功能等。在制造业工厂场景中能够完成入库、存储、拣选、搬运、上料、下料等环节的自动化运作,柔性连接智能制造业工厂中的每个制造环节。
       如今5G时代也已到来,对于制造行业来说,智能工厂的建设也随着他的到来而加快步伐。5G的落地也促使AGV小车再一次的爆发。汇聚深耕智能制造物流领域,在“工业4.0”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柔线化、自动化、定制化的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和工厂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