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铁水搬运车在汽车领域的应...

OMV铁水搬运车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优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79次

       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工具,随着汽车需求量的上升,各个汽车生产商也都在生产方面下功夫。不过竞争压力日增的情况下,各个汽车生产商也在探寻新的策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这样才能有竞争力。浇铸环节是汽车生产的关键,要想做好这一环节,传统设备似乎有缺陷。要想突破这一环节,智能化操作日益变得重要起来。OMV铁水搬运车的投入,可以有效改善汽车生产浇铸领域的弊端。
       一、OMV铁水搬运车有效解决汽车生产中浇铸的难题。
       在汽车生产领域中,浇铸环节是业内人士都很清楚的,传统生产中人们对于这一环节也是非常无奈,原因在于这一环节有很多的痛点。
       首先就是浇铸是高危的,生产工人在生产过程中需要面对浇铸带来的安全威胁。从以往的案例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有不少人因为浇铸环节出现工伤。
       其次,浇铸环节的高温让工人受尽了苦头,但是这也是很无奈的。工人长期操作高温铁水,身体也会产生问题。
       最后就是浇铸倾倒也很麻烦,传统工艺的一些不足之处很明显的表现出来。有了OMV铁水搬运车的帮忙,情况大不一样。
       OMV铁水搬运车可以实现无人化操作,自动精准的倾倒铁水,让工人免除了安全威胁,工作效率也有很大上升。

OMV铁水搬运车

       二、OMV铁水搬运车实现精准无人化操作
       在汽车领域,不管是生产或者是维修等,在搬运过程中,依靠智能化无人操作当然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要想实现精准的转运,就必须要有精准的导航。
       OMV铁水搬运车采用激光导航配合二维码辅助定位,如此一来能够让无人操作变得更加完美,不管是转运或者平移位置等都可以精准的实现,省去不少麻烦。再者,人工智能化操作简单,同时避免了对生产工人安全的威胁。
       三、OMV铁水搬运车有效实现多车调动难题
       在汽车领域,传统的工艺中各零部件的调配,都需要人为的去进行搬运,这样不仅麻烦,而且浪费时间,效率无法提升。在面对激烈竞争市场的时候,企业难以有生存优势。
       基于OMV铁水搬运车的帮忙,实现多车调动,各零部件都可以被精准的调配过来,如此一来大大提升组装效率。
       在大型流水线上,如果能够实现多车调动,有效转运汽车浇铸配件,可以更好的实现提升汽车的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汽车生产领域中,浇铸环节一直是人们难以突破的难题,对此不少企业也陆续采取多种策略应对,但都不是很好。OMV铁水搬运车可以实现智能化操作,让汽车领域得以顺利搞定浇铸环节的难题,这让很多企业为之振奋。不仅仅汽车浇铸环节,在汽车组装、维修等多方面,OMV铁水搬运车都能带给人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