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管理” 开启“停车新...

“智能停车管理” 开启“停车新模式” 实现“掌上”找车位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80次

近年来,解决“停车难”问题,只有通过不断增加停车泊位的供给,实现供需平衡,但由于停车设施的建设需要一定的建设周期,短期内迅速提供大量的泊位供给是不现实,为破解这一困境,上海汇聚自动化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结合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开发出智能停车设备,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40%-50%库存容量。 

智能停车设备

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智能停车设备代为泊车、取车,全程无人自动存、取车。 

智能停车设备操作演示

“视频案例集锦 | 智能停车设备主要应用领域:停车场/ 汽车产线/行业展示”

 智能停车设备案例视频

双层智能停车设备

 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设备可根据停车场地高度在底层和二层分别停放不同车型车辆,与平面类的机器人车库相比,智能停车设备提高了100%车位数量。 

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设备停放高1550mm车辆,净高3.9米,满足大多数地下停车场高度,与升降横移等传统机械车库相比,提高了20%-33%车位数量。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层高只需3.6米,节省高度空间,比一般升降横移停车库可提高20%~35%车位数。需要的停车位长度、宽度,巷道宽度更加小,空间利用率更高。

一层智能停车机器人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夹持式停车能直接钻入车辆下面,利用夹持装置将车辆轮胎夹起,把汽车送到停车位上,舍弃了车板或梳齿,结构简单,存取车辆方便快捷,又减少了工程量。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车载板式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是正进正出的夹持轿车轮胎的轿车搬运设备,与传统的汽车搬运器比较,具有超轻、超薄,而且有搬运速度快、抱夹时间短等特点。

智能停车设备包含停车场运营平台、终端查询机、机器人调度系统、车位动态调整优化子系统、辅助配套设备、远程控制与停车机器人等七大部分。 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能够提升存取车的效率,缩短存取车时间,提高停车库的存车 容量,有效的满足客户的各种智能化停车需求,提升用户对智能停车库的体验感。


标签: 智能停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