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9年机场自动停车机器人智...

2019年机场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停车进入大规模普及阶段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85次

       2016年到2018年,实施智能化升级的机场,从大型机场逐渐普及到小型机场,车牌识别、电子支付,现在已经成了机场停车场的标配。截止2019年,机场停车智能化已经走到了一个高点,自动停车机器人推动停车场无人化改造,智能化的应用,可为机场管理降低增效提供了很好的技术支撑。
       从出口、到支付、到场内引导、到电子发票,停车场管理环节的智能化,推动了停车场无人化的兴起,纵观停车场发展史,从地上停车场发展到地下停车场,从道闸抬杆发展到自主刷卡,从智能机械平面横移立体停车场发展到机器人智能停车场,车主只需要将爱车停到泊车房门口,停车机器人就会载着托盘和上面的汽车自动驶入车库停车位,从而完成“倒车入库”的程序,整体时长不会超过1分钟。

自动停车机器人

       汇聚自动化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结合了停车AGV系统、运动控制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感知系统以及高精度高可靠性组合导航系统,使无人自动化停取车的智能泊车服务成为可能。机器人停车方案增容可达30%-40%,新建机器人停车场,较传统停车场,增容效果达50%-60%。有效地解决了停车难问题。
       自动停车机器人技术不仅是“互联网+停车场”时代的象征,还是解决停车痛点、整合城市停车资源的新型技术,而且总体建造工程量小、造价低,可有效地控制车辆分流,减少人工劳动的资源浪费。机场停车智能化经过三年的发展,未来机场停车的智能化升级已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