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和AGV叉车有什么密切...

智能仓储和AGV叉车有什么密切的关系?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64次

       当你在等包裹的时候,成千上万的包裹也正向全国以及世界各地走去。我国毫不逊色的进入到现代化物流体系,也开始了令世界瞩目的表演,让世界看见中国伟大的崛起。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机器人、仓储机器人、无人机等高新技术的应用,智能物流仓储物流发展迅速,已成为智能物流方式的最佳解决方案。借助先进的物流网技术,广泛用于物流业运输、仓储、配送、包装、装卸等基本活动环节。因此,叉车式AGV是在叉车上加载各种导引技术,构建地图算法,辅以避障安全技术,实现叉车的无人化作业。随着行业对自动化搬运的要求越来越高,近两年,融合了堆垛功能与自动化导向搬运的AGV叉车受到智能仓储作业的热爱和青睐。
       汇聚自动化OMV智能前移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独立驱动,全向移动功能,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的移动、360°旋转等全向移动形式,与地面接触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材料,移动过程中不损伤地面。最高举升7米(可定制举升高度),满足将托盘自动输送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四层货架。

AGV叉车

产品特色:
1、能实现柔性运输:AGV能根据预先设定的程序,通过车上的传感器确定小车的具体位置信息,沿着预定的行驶路径自动行驶的搬运小车,具有运输效率高、节能、工作可靠、能实现柔性运输等许多优点。
2、各设备连接纽带:作为物流仓库中的自动搬运工具的AGV小车,是物流仓库自动化、智能化的体现,是自动货架区和电子标签拣选区的连接纽带,是整个自动立体仓库自动化的必须工具。
3、改善物流管理:工业的发展、电商的涌现、人力成本的剧增使得自动化仓储成为趋势,传统仓储物流劳动力效率低、人力成本高,已经无法满足企业高效运转的需求。
4、提高仓库的自动化:自动化立体仓库通过AGV小车,堆垛机等机械设备实现运输自动化。AGV小车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有效地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明显加快了立体仓库的货物存取速度,有效地提高了仓库的自动化水平。
       对于生产AGV的厂家而言,我们专注于AGV的开发,除了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之外,在产品上我们也一直在争取标新立异,AGV叉车作为当下最为火热的一个类别,自然不能放过。因此,汇聚自动化公司一直都在勇于创新,不断进取,我们的愿景争取在各大领域,给需求的市场提供优质便捷经济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