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连接智能工厂与智能物流的重要纽...

连接智能工厂与智能物流的重要纽带——物流仓储OMV设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3次

       随着社会物流体系的迅速发展与逐步完善,物流仓储智能设备的应用范围也会越来越广泛。以此同时,技术也将越来越先进。图像识别技术、激光导引技术、导航技术等等的技术结合将推动物流仓储OMV设备的发展,从而推动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的快速前进与发展。
       OMV是英文中Omnibearing Moving Vehicle的缩写,即全向移动车。OMV利用网络进行控制信号的传输,通过导航装置获知周边情况从而自主进行规划、调整行进路径,从而更好地装卸和搬运物料。而无需铺设轨道灯固定装置的特性将OMV设备的灵活性发挥到最大,高效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设备特质使之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
       辊筒式搬运机器人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场景中,物料搬运工作,特别适用于需要使用物料自动上下料的工作场景,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定上下料工位,无需额外人力投入,整个运输过程全程自动化运行,能有效的提升生产柔性。

OMV

       最新研发的辊筒运载机器人,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能在狭小的空间与辊筒输送线对接,完成柔性化的物料输送。可实现多种物料形式输送,如托盘式物料、纸箱类物料、料框式物料等。可根据工况选择不带起升功能和带起升功能形式全向车。本产品广泛适用于工厂物流自动化输送领域,提高物流输送效率,节约人力,自动化程度高,产品形式多样。该车可实现全向运行,尺寸小,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适用于柔性化工厂产线对接与运转,立体仓库上下游物流运输接驳,对接分拣输送等工作。
       面临着全球范围内智能风潮的席卷,处于转型风口的制造业正在加速其转型的步伐。目前,用智能化、自动化包装制造已经成为实现智能生产的必要条件。而在打造智能工厂的过程中,利用智能装置进行运输功能也是一个硬件要求。因此,作为智能运输物流仓储OMV设备可谓是连接智能生产、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的重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