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在注塑行业...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在注塑行业自动接送料场景用的应用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34次

       目前,注塑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和技术分析性的结合阶段,为了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得以生存,就得适应时代的步伐,转变企业的发展模式和经验观念。注塑加工行业设计的范围广,流程较复杂,涵盖了原料性能,产品结构,模具结构,机械原理等多重方面的知识。因此引进智能自动化设备替代人工作业,不仅可以节约企业成本的耗费。还可以加速企业发展的步伐。
       上海汇聚OMV注塑行业自动接送料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注塑行业用户的生产管理模式,基于信息无法集中和信息采集管理繁琐等问题,在研究和探索形成以注塑行业物料输送的关键应用和难点为重点,突出注塑行业个性化应用,通过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实现物料的自动化物流输送以及物料的自动化管理,自动接送料物流系统,可实现智能无人化的注塑件物料输送,代替人工的物料搬运工作。
       在当下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中,传统注塑企业,需要获得经济效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降本增效。怎么才能降本增效,让企业的运营模式更加可观呢?汇聚研发的一款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可以降低企业人力成本,实现无人智能自动化制造作业流程。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

       核心优势:
       1.无人自动化转运:
       从注塑机物料出口的装料框至缓存区采用OMV设备进行无人自动化转运。
       2.以机器代人工作:
       OMV设备可24小时工作,企业无需再有三班倒的工作制,人力成本减少。
       3.全向移动功能:设备的行走路径由软件进行差补计算,配备麦克纳姆轮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车轮转弯不损伤地面,不会在
       地面留下轮胎的摩擦痕迹;
       4.避障功能:通过布置在车头两个角的两个激光传感器,识别1m内障碍物,扫描到障碍物后全向车自动停止运行;另外在车头车尾有安
       全触边防撞机构;
       5.过沟坎能力:车轮结实耐用,承载能力强,不损伤地面,运行时能够越过高度差为4mm的障碍,能通过30mm宽的沟槽;
       6.报警功能:设备运行时有声光警示;并设有系统故障诊断;
       7.状态显示功能:在设备控制面板显示屏上实现设备状态显示,并可
       显示故障信息;
       8.抓取料框功能:定制特殊夹具,实现满料框和空料框的抓取和放置功能;
       9.自动导引功能:具备根据规划好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功能,可通过激光导航配合SLAM技术来实现,地面不需要做任何辅助设施。
       实时采集注塑机的关键参数,通过工业物料网技术提升注塑车间的运营效率,利用专业的生产协同工具软件,企业管理层可以随时掌握订单的交付情况,从而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帮助注塑企业提升业绩,并在市场竞争中获得竞争优势,实现企业长期发展的目标。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