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实现轮胎无...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实现轮胎无人化自动搬运进集装箱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92次

        作为目前集装箱港口自动化搬运设备,从各大港口的AGV应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传统加埋磁钉导航作业的产品基础上,AGV技术在不断发展,搭载了更多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技术的IGV、ART等创新产品应用正在增多,其柔性化、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这也是未来港口智能化搬运的发展方向。
       目前,以轮胎行业为例,工厂各个生产环节对自动化改造需求迫切,柔性化的生产模式可解决该行业用工难、工装设备维修费用高、物料管理困难等严峻问题。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实现轮胎无人化自动搬运进集装箱,柔性生产已成行业大趋势,各工序互不影响,大大解决了对搬运工人的依赖,同时数倍提升装箱效率。在港口集装箱领域中的市场应用将会越来越可观。
       传统依靠人工搬运轮胎的作业模式及要求:
       全部由工人完成将轮胎(全钢轮胎)从月台自动叉取并搬运和放置到集装箱卡车内,在卡车内按照先里后外、先下面后上面的方式进行层层码垛。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

       麦克纳姆轮AGV智能叉车轮胎搬运车进集装箱项目价值
       1、之前采用人工搬运、费时费力、工人难找且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
       2、用OMV轮胎自动搬运车可以层层码垛,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进集装箱项目可在港口集装箱领域中的市场延伸,帮助更多的轮胎企业实现作业自动化,因此提升运营效益和节约成本。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