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重载AGV解放人们的双手,也解...

重载AGV解放人们的双手,也解决了制造企业的痛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17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面临着风电叶片、高铁制造、钢铁铸造、以及电气设备制造行业,使用的物料大都是金属材质,尤其居多的就是钢铁材质,就需要用重载AGV进行输送,那重载AGV是怎样的转运设备呢?又能解决什么痛点呢?以及给输送物料带来怎样的优势呢?如下所述:
       一、什么是重载AGV转运设备?
       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重载AGV转运设备,其实简单讲,这就是人工智能的有效实践。重载AGV转运设设备不但可以实现全方位的平移,还可以360度的运行,更好的实现货物的转运工作。重载AGV转运车辆底部有中心轮,周边各有轮,可以实现灵活的运转,按照各种的需求进行移动。目前重载AGV转运设备这类高智能机械应用领域相当广泛,成为众多领域企业关注的焦点。
       二、传统转运设备的痛点
       在传统转运行业中,转运存在很多的痛点,这些痛点无不对企业自身发展带来影响,阻碍企业的发展。首先传统的转运环节需要耗费大量人工,但是效率却相当低。在当今市场,效率是第一位,也是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因此转运的效率要不断提升,这样才能满足企业需求。其次,传统转运设备受限于环境,无法更灵活的完成转运工作,如此一来,企业在转运过程中会浪费不少时间。如仓库的空间狭小的情况下,传统设备无法360°灵活搬运,还有些货物需要精准码放,这是传统转运设备等所不能达到的。因此对有这类需求的企业,可能会花费更多的成本实现精准码放的效果。

重载AGV

三、重载AGV转运设备所带来的转运优势
       1、转运成本大幅降低
       在转运过程中选择重载AGV转运设备,可以实现转运成本的降低。因为它能够实现无人驾驶,因此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再加上360°全方位转运,节省了大量仓储空间,提升仓库利用率,减轻了仓储成本。
       2、灵活搬运,不受环境限制
       对于货物的转运,重载AGV转运设备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进行搬运。由于这类转运车底有中心轮,外围也有轮来配合移动,如此一来,转运车可以全方位平移和运输,不会受地域空间的限制。
       3、精准搬运
       基于重载AGV转运设备,企业用户可以实现精准搬运和码放,让货物能够按照用户需求来码放。
当下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在乎自己的身体健康,类似高温高危或者大型的重物件搬运行业,因为作业环境差,导致招聘非常的艰难,另外招到的人员费用也是相当的昂贵,因此重载AGV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加省心的服务,在未来这种无人化作业的模式将成为一种趋势。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