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轮胎搬运叉车对汽配行业的...

OMV轮胎搬运叉车对汽配行业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1次

        传统汽配行业,工人的工作可能是轮胎的拆码垛或者搬运,这样的工作强度高、重复性强,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OMV轮胎搬运叉车开始广泛应用,它无需人工驾驶,定位精度高,有效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轮胎搬运叉车局部详解图
        精准施策,破解难题
        OMV叉车是在带有麦克纳姆轮的叉车上,安装特殊的属具,车辆不仅可跟随麦克纳姆轮的特性,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确保轮胎搬运车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运输、转弯行驶、取放货等运行稳定可靠,其属具包含了夹、压、推三种组合动作,使得一次能搬运750kg轮胎进入集装箱,并自动堆垛存放。
OMV轮胎搬运叉车展示
        因时制宜,降本增效
        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调度导航系统,实现了OMV叉车自动搬运轮胎放置到指定装箱位置,同时层层码垛完成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物料的自动化转运输送,为企业实现绿色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轮胎搬运车搬运轮胎作业场景
        现如今,OMV轮胎搬运叉车逐渐被运用于汽配行业,并日趋成熟,其不但能够实现零部件的自动化配送,还能组成自动化柔性装配,因此在汽车总装线、发动机生产线和发动机测试线、变速箱装配线等产线中得到普遍的应用。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