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全向移动车四大特殊行业领...

OMV全向移动车四大特殊行业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15次

       近几年内,AGV小车已经广大密集的出现在了车间的视线中了。AGV小车能做到自动搬运、自动堆垛,自动管理。实现无人化操作,无人化设备可以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安全性。同时,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以快速,快速地完成。上海汇聚自动化研发了OMV全向移动车,可以实现直行、侧移、斜行、自转、360°无死角全向运动的,有别与普通AGV,其研发的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等智能工厂领域。
【注塑行业】
       从注塑机物料出口的装料框至缓存区采用OMV设备进行无人自动化的转运;OMV设备可24小时工作,企业无需再有三班倒的工作制,人力成本减少。
【铸造行业】
       OMV铁水运载车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OMV全向移动车

【风电行业】
       OMV智能全向移动叶片打磨机器人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无轨风能发电机叶片自动打磨的移动机器人,配合打磨机器人系统,根据系统指令配合机器人打磨系统对叶片进行自动打磨作业。
【布匹纱辊纺织行业】
       解决布卷自动搬运、上下装卸的问题,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从A点到B点,从C点到D点的搬运点之间的循环搬运作业,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以及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省时省力,解决了手推运纱车费力的问题,大大解放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不管是哪种行业、应用场景,OMV全向移动车都可以实现货物搬运,然后根据客户货物信息选择较为适合他们的车型,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车体的非标定制,OMV的应用不仅是为了给公司节省一大笔开支,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做到无人化的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帮助人工完成一些难以完成的场景,如医药,高空,狭小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