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AGV叉车的回报率有哪些?...

无人AGV叉车的回报率有哪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43次

       AGV在国内市场发展愈发成熟,可以代替人工搬运危险工作,搬运人工不能到达的场所,如今,人工成本越来越贵,AGV可以应用到各种场景中,使用AGV叉车目的有三:安全,稳定,回报率。
       AGV分为:牵引式,背驮式,滚筒式,移栽式,平衡重式,大前移,抱夹式等,这些小车都有一个共通特点,就是搬运,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只要有用到需要搬运的场景,都适用于AGV叉车。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叉车。目前有背负式堆垛车、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等,以满足室内不同场景的物流运输需求。通过智能叉车先进的物流系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管理水平,节约并降低人工成本,智能叉车的应用标志着加快企业现代化进程速度。

AGV叉车

       不管是哪种行业、应用场景,AGV都可以实现货物搬运,然后根据客户货物信息选择较为适合他们的车型,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车体的非标定制,AGV的设计不仅是为了给公司节省一大笔开支,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做到无人化的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帮助人工完成一些难以完成的场景,如医药,高空,狭小空间等。
       作为仓储搬运的原生设备,叉车的无人化升级可以最大化用户的现有资产,同时节省人力成本,AGV叉车比较智能化、灵活化、柔性化,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安全作业的基本特征。它可以解决传统叉车难以在恶劣天气、危险环境中作业的情况,并且可以减少废气和噪音。也可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具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