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

自动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让停车没有烦恼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60次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重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转运。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不再有停车难烦恼,可实现提高50% 以上停车密度。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近年来机动车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民用汽车近十年年均增长率达到18%,停车难问题逐步凸显,给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极大挑战。主要存在四个方面问题:停车治理缺少系统化思维,工作推进失衡;停车普查数据失准,措施有效性不足;停车设施落地困难,建设推进举步维艰;停车严格管理不足,停车改善手段失效。对停车片区治理规划,利用自动停车机器人在系统规划指导下,针对城市不同片区以问题为导向细化落实各类停车设施治理方案,形成行动计划、项目库和实施路径。

停车机器人

       一是建立协调机制,多部门联动推进。停车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建立上位领导机制和多部门之间的协调机制,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二是完善政策标准,实施停车规范化管理。停车治理是一项精细化工作,必须按照相关的规范或标准推进。
       三是严管路内停车,按规有序停车。停车治理是一项社会共治的工作,只有把公共空间停车优先治理好,才能促进其他停车方式的可持续。
        四是在精细化停车普查基础上构建的停车信息平台是推进智慧停车建设的基础。
       未来,要充分重视停车基础信息的更新和维护工作。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地块新建和更新、停车设施建设,停车基础信息的更新也需要常态化。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以更快的存取车速度、更少的存取车时间、更低的故障率和更简单的停车方式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虽然其价格要比常规产品高出几倍,但是其市场占有率却越来越高。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