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是怎样自动存取车的呢...

停车机器人是怎样自动存取车的呢?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72次

       随着2020年疫情一直蔓延到如今,现下出行便是一件非常非常难得的事,政府规定,避免人员过多的聚集,也避免人员过多的直面接触,因为疫情的关系,人员距离都得保持一米距离,外出开车,都是避免交叉感染,很多地下停车场都在采取自动化无人停车,一则因为疫情管控,避免人员在地下停车库造成拥挤聚集,二则,是为了方便大家,提高购物或者办事效率。
       那么自动化无人停车机器人是怎样自动存取车的呢?
       1.APP查找
       可以手机预查询剩余车位数,并预定车位,节省车位寻找时间。可以在线预约取车,节省出口处等待时间。在线支付,无需在窗口等待。
       2.存车过程
       根据入口指示灯指示,绿灯亮时可以进入停车库。根据屏幕及语音提示,车主将车开至存车接驳台后即可离开。车辆停好后,车主可以通过刷卡或手机APP在线存车。 

停车机器人

       3.取车过程
       车主可以刷卡,也可以通过手机APP预约取车。等待停车机器人搬运车辆。出口处车库门开启,车主进入取车接驳台将车,将车开出。 
       停车机器人融合了包括PLC、LED屏、摄像头、充电桩、出入口设施等诸多硬件,采用公有云架设,提供全套的软件系统,包括上位机对接程序、SAAS程序、数据库程序、云服务器程序以及手机端的APP、微信小程序等。采用IPARKS-MIC云平台智能上位机,能够有效满足客户的各种智能化的需求,提升用户对自动停车的使用体验,让停车机器人真正进入智能互联网时代。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