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控制系统可以无缝对接作...

无人叉车控制系统可以无缝对接作业调度、流程管理等工作,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99次

       随着我国智能技术的提升,我国的智能控制系统也可以同时调度无人叉车,叉车通过自主学习来适应现场环境,并自动建图,规划合适的路径,在搬运过程中实现灵活调度,同时无人叉车控制系统还可以无缝对接作业调度、流程管理等工作,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拥有一个低成本、智能化、效率好的智能物流仓储运营平台。
       无人叉车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一、更加安全:
无人叉车比人工叉车更高效、稳定、精准、安全性好。无人叉车有紧急接触保险装置、自动报警装置,急停按钮装置及物体探测器等多个保护装置,可以避免伤害工人和损毁库存,其他设备及建筑物,工作风险减少。无人叉车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当行驶路线上有障碍物或行人时会自动停车或主动避让,可减少与搬运有关的磕碰损伤,保证物料完好运到指定的位置,大大降低了人工开叉车带来的不确定性。
       二、节省成本:
       无人叉车可按照提前设定的路线、任务进行搬运,无需人工参与,可24小时持续工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减少人员投入。

无人叉车

       三、抗干扰能力强:
         无人叉车机动灵活,无地面障碍,它能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和场地,线路通道设置灵活,且抗干扰能力强,灰尘、噪音、地板上的细小物体都不能干扰搬运工作,如遇到较大物体,它将开动安全保险装置并制动搬运车或是自动避障。这使得无人叉车运行节拍连续可靠,不会造成大范围停工。适用于大规模作业,多辆同时行驶,自动避让,货物摆放精确规范,适应生产的自动化、连续性、柔性化需求。
       四、适用于特殊环境:
       无人叉车具有智能,低成本,高服从和安全运转的特点。可以应用在高危行业或特种行业,在寒冷和炎热气候下,以及在光线很差甚至没有光线的区域工作。
       “无人AGV叉车”又称“智能AGV叉车”,是一种智能型无人搬运车,通过无人AGV叉车的应用,我们可以实现对重型货物的搬运,有效加速工作效率,很好的解决了我国工业生产中提高物流信息量大,人工搬运劳动关系强度高等问题。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