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汇聚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叉...

汇聚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叉车系列,满足不同物流搬运需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86次

       目前随着室内物流行业面临物流人员需不断增加,待遇要求不断的提升,人员流失率偏高等因素,迫使企业用人成本逐年攀升,上海汇聚专业OMV制造商,在2018年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叉车。目前有背负式堆垛车、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等,以满足室内不同场景的物流运输需求。通过智能叉车先进的物流系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管理水平,节约并降低人工成本,智能叉车的应用标志着加快企业现代化进程速度。
       OMV背负式堆垛车:颠覆传统叉车概念,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式,可选配遥控器轻松操作,人身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背负式设计、伸缩式门架,减少体积,窄巷道运行轻松自如。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全向前移式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搬运 、堆垛移动等。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OMV电动托盘搬运、堆垛车:新一代全向智能搬运车,最大载重2.5吨,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能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准确搬运及中短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适用于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中短距离精准运输作业。
       OMV多功能平衡重车:最新研发的多功能平衡重车,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能在狭小的空间对物件进行搬运、堆垛、装配,广泛适用于工厂流水线零部件装配、搬运以及仓库堆垛,该车尺寸小,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制造业工厂以智能仓储、柔性生产和自动化搬运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正不断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上海汇聚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实现整个车间全自动送料和取料,智能叉车搬运物流系统极大的提高了工厂内部物流效率,保证各工序之间高效有序流转,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